close
一而再,再而三的瘋狂當機,終於使我按奈不住……

該來的還是會來,我放棄任何可能使XBOX360復活的機會,決定打電話給客服,聽說現在都是請大陸人,只希望接到我電話的客服人員,口音不要太重。

電話撥通後,一個男性客服人員接的,嗯……口音還算可以,不會太重,服務態度也不錯,只是他犯了跟一般客服人員一樣的錯誤,就是講話速度過快。而且在報維修號碼給我的時候,口音都跑出來了,當我要求再重復一遍的時候,他似乎有點不耐煩………

不過當初買到的展示機,現在有機會換一台新的,該說幸運還是不幸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卑微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