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!今年我有犯太歲嗎?怎麼我用的東西好像很容易壞的樣子。

昨天鍵盤不知道怎麼搞的,H鍵跟左邊的Ctrl鍵以及最右邊的Enter鍵都不能按,整個拆開來看,也沒啥大問題。神奇的是,我裝回去後,竟然一切就正常了。

再來就是今天玩XBOX360的時候,竟然頻頻當機,這個問題前幾天就有了,只是今天似乎特別嚴重。誇張的是,當我看了巴哈的XBOX360精華區,慶幸主機沒有發生裡面所講的三紅燈現象之後,再度打開了我的XBOX360,誰知………竟然是四紅燈現象(泣)

這……看來真的要送修了,不知員林哪裡有聯強的服務據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卑微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