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新聞

有殺人、竊盜、偽造文書的越南籍人士的蘇安生,在7月21號,襲擊前總統陳水扁。嘖嘖,台灣的中年廢物還真多,都什麼年代了,竟然還有這種暴力行動。之前沒注意新聞,下午查了一下,原來這位偉大的蘇安生還有攻擊過許世。怪了,台灣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國家,為什麼專門在收容這種沒有用處的中年人,這樣打人很爽嗎?實在是很沒水準。

另外,根據我查到的資料,愛國同心會其實是一個立場親共的社團,對於異議份子甚至會以暴力對待,這就不難明白今天陳水扁為何會被攻擊了,突然覺得其實一般的政治狂熱份子比他們好多了,至少那些人只是嘴巴講講,不會真的動手打人。唉!不知消滅這種團體最快的方法是什麼,暴力對待?但用這樣的方式就跟他們差不多了,或許無視他們是最好的方法,畢竟我不覺得他們是台灣人,他們也不會當自己是台灣人。只是我真的很希望,台灣的中年廢物(愛國同心會是老年廢物)能夠快速減少,還台灣一個安靜的空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卑微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