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60827/1/2n0o.html
相關的新聞很多,總之,台灣人真的不愛對支那人心存幻想了。他們是野蠻民族!

新聞如下:
正在泰國舉行的曼谷國際少年運動會,26號發生北京代表隊連續搶走我國金牌選手披在身上的中華民國國旗。對於北京代表隊這樣的動作,台北市代表隊領隊金溥聰,第一時間已經向大會表達嚴正抗議,並且要求北京隊道歉。台北市長馬英九也表達了北市府的立場,要求北京代表隊,為其不當言行道歉。(林麗玉報導)

2006年曼谷國際少年運動會,發生北京代表隊職員,連續搶走我奪金選手,批在身上的中華民國國旗,事情是發生在26號,台北市代表隊陳儀柔,獲得五十公尺自由式金牌,上台領獎時,走到一半,經過北京隊選手的觀眾席,卻被北京隊職員衝上前將我國旗扯下。隨後男子組一百公尺蛙式金牌的劉士瑋上台領獎時,同樣又被搶走國旗。台北市代表隊領隊,副市長金溥聰,隨即向ICG大會發出嚴正抗議,並且要求北京代表隊道歉,台北市新聞處長羅智成說,台北市長馬英九第一時間,與金副市長越洋瞭解情況,表達北市府的立場是,要求北京代表隊為不當言行道歉。新聞處長表示,市長馬英九譴責北京代表隊職員,不過不會影響台北市未來出席國際活動,而副市長金溥聰27號就會回國,回國之後,北市府還會進行更完整的立場聲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卑微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