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70702_440259825991986_417897982_o

期待已久的首映,終於來了!

經過九個月的拍攝,決戰時刻總算是殺青了,而六月二十一號也是它的首映。這場首映的戲迷分佈算很廣,幾乎包含老中青三代了,當然大部份是以學生居多,而且還有女高中生(重點誤)。

先說說戲院的設備,感想是超鳥,廳小沒關係,但畫質真的不怎麼樣,音效是還好,但也沒特別優秀就是。再來就是這次的首映內容,看起來應該是將一、二集剪成一個小時,所以劇情會有些連接上的問題,會有種好像有什麼內容被跳過的感覺。但整場看來,真的是相當熱血,光是炎魔幻十郎與史豔文、藏鏡人的打鬥就讓人熱血沸騰,武戲的場景是3D動畫,有把立體感給做出來,木偶動作也相當細緻,看得出來有用心在拍。

整場看下來,其實劇情沒有演到什麼,大略就是開頭幻十郎與史藏兩人的對決、幻十郎對上柳生鬼哭,另外荒野金刀獨眼龍也有出場,跟幽靈魔刀的刀靈小打了一下。最後是片尾,相當感人啊,裡面也埋了一些梗,剩下的大家就等下星期發片吧。

最後是現場的木偶展示,不過我沒帶相機,只好用手機拍….

 

IMAG0232

IMAG0235

IMAG0237

IMAG0240

IMAG0244

IMAG0243

首映會贈送的海報

DSC06900

 

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金光布袋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卑微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