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網址
這就是我們所選出來的立委,為了作新聞、為了作秀,無所不用其極。一個台聯立委曾燦燈就已經夠白目了,說什麼故宮網站放色情圖片,結果只是巴哈網站上的新聞,裡面不過是張泳裝寫真圖片。現在又來了個國民黨白目立委,說什麼色情扭蛋到處都買得到,一個只要五十元。那好啊,這位立委大人,麻煩您帶我去買。本人已經滿十八歲了,應該沒問題吧。
真的是白痴到極點的立委,想到以後還要繳稅金養這些白痴,就覺得頭很痛。
卑微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52)
感覺這一整個星期,吃飯都只是順便的,主要目的是看妹。
(電車倫你不要說大臉妹,又不是只看她.....XD)
卑微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)
今天的工數小考,真的是有夠麻煩。才第一次小考,就要弄個什麼座位表的。搞得大家人仰馬翻的,考試還沒開始,心情就弄得很糟。拿到考試題目,心情又更糟。這什麼鬼題目,根本就看不懂,而且只考四題而已,這擺明是要我們資工的學生死嘛!
學校真的是愈來愈奇怪,什麼事都愈作愈差。好好一科工數,不但全工院統一教材,連小考也要統一。每個系的要求又不一樣,就非得全部統一。對資工來說,工數又不是多重要的科目,把我們弄得這麼累,學校這些高官是很爽嗎?
不想再重修工數了,可是這學期的危機好大啊!而且還有其它的事要煩,這科能不能不要念啊?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........唉
考完工數之後,還得趕去上通訊概論。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,何必把自己弄得這麼累。修的學分已經夠少了,真不知該怎麼辦。真希望家人這個時候別打電話來,不然我會瘋掉。不想跟家人起爭執,都已經吵好幾年了,很累....
卑微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3)
最近有啥電影好看嗎?聽哲嘉說Doom 3不錯,可惜太暴力了,所以上映的版本會有剪片,不過發行的DVD絕對是完整版。可是一聽說有剪片,我的興致就沒了,因為之前的追殺比爾也是有剪片,而且還有黑白畫面咧。
上映日期沒記錯的話,應該是十月底吧。真希望我能活過那天,專題跟工數真煩。
卑微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2)
晚上找電車倫出來吃晚飯,討論了一下地點,想說竹里館太常去了,換一下地點,改北斗肉圓
。
我:「換一下地點,每次去竹里館都看不到大臉妹,去北斗肉圓看老闆娘好了。」
電車倫:「幹!才不要咧!我不愛看熟女,我也要看大臉妹。」
於是地點還是一樣在竹里館。
到了竹里館,發現今晚客人很少,可能是因為還沒到六點的關係吧。不管它,我拿起菜單點了
雞排麵,電車倫點了雞排飯。過了一會兒,大臉妹端著雞排飯走了過來。
大臉妹:「雞排飯是誰的?」
我:「喔!那是我的。」
咦……等等,我是叫這個嗎?說時遲那時快,飯已經放在我面前了。
電車倫:「喂!那是我的啦!」
看來最近記憶力不太好......以後去竹里館我還是少說話好了QQ~
卑微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6)
今天是星期二,又要在學校工讀了。雖然這個工作真的超級輕鬆,可以上網、聽音樂,偶爾自
己帶光碟去看。但是從下午三點作到晚上九點,就算只是上網也會瘋掉吧。而且上次還來了個
小倉杏學妹,害我都不能去吃晚飯。好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今天晚上我又把電車倫給約出來
吃飯。地點一樣是在外語學院的餐廳,為什麼約這呢?很簡單的,因為外語學院正妹多嘛。
到了外語餐廳,我跟電車倫看到人實在是太多了,就決定去山腳路附近的竹里館吃,因為有大
卑微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20)
秋天的感覺愈來愈近了,去年的這個時候,也是同樣的心情。時間過得好快,明年的秋天,還會是一樣的情況嗎? -----
卑微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)
這兩天才知道這種鬼東西,它是一種資訊能力的考試。測驗考生對資訊科技的基本常識,範圍很廣,共分四大類:硬體、軟體、理論、應用。講到這就突然想起以前參加資訊比賽的慘痛經驗。那時考試的題目大都是大學資工才會教的東西,所以比賽成績非常不理想,也難過了好一陣子。現在,就快要推甄了,我什麼都還沒準備,專題也還沒作好。這次會不會重演四年前的歷史,我也不知道。
要考研究所,筆試我是絕對沒辦法的。但是推甄,我究竟有多少實力呢?我高中的時候沒參加過口試,這次有沒有機會參加口試?我很希望能參加,能不能上對我來說不是重點,我只是體驗一下那種感覺。說實在的,就算考上研究所,就能保證以後的工作會比較好嗎?台灣的軟體產業不發達,很多公司好像都是靠駭客在賺錢的。像我這種以軟體工程為信仰的人,在台灣能活下去嗎?
我最大的夢想是當遊戲製作人,在那之前,得從程式人員作起。但是就像前面所提的,台灣對軟體工程極度不重視而且也較短視近利,這導致了遊戲產業甚至軟體業的不發達。不要說遊戲業了,就算我放棄夢想,去當一個元件設計師,能保證以後嗎?現在軟體工具愈來愈簡單了,資訊人員的價值在哪?我只會用微軟的東西,只會用那種傻瓜軟體來寫程式,我的未來究竟在哪呢?
或許就像哲嘉所提的,以後來去當操偶師,不過我的手這麼小,希望霹靂能收留我啊!不然嘉佑公司也可以,我還蠻喜歡神魔系列的布袋戲。不然來去幫霹靂設計武戲也行,不過我不是念視傳的.....stO
寫了一堆廢話,我的作文能力好像愈來愈差了,感謝大家耐心看完。
卑微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2,253)
今天才徹底知道什麼叫真正的無力感,社團變成這樣,怎麼不叫人難過。如今也不想去怪誰,因為於事無補。雖然很想幫忙,不過以社團目前的人力,連社長都蒸發了,真不知道我要到哪去找人。我也有其它事的要忙,沒辦法完全投入下去。只希望社團趕快恢復基本的運作,連社博都沒參加的社團,連活動都還沒開始計劃的社團,就算新任社長有滿腔熱血,只怕也是無力回天。我很想幫忙,但是那種無力感令我毫無動力。
ㄚ建跟我說,就算他肯幫忙,但也沒人能幫忙宣傳、作道具。社團一直都很缺美工人員。之前雖然有設院的同學加入,但設院的同學都很忙,也不可能強迫別人來幫忙。前任美工啊!妳還是快點回來吧,在社團的事情上,我希望妳能趕快回來........(這樣講會不會怪怪的)
不只社團,其它事也是,一直沒動力作。我發現,跟別人一起作事時,如果跟對方沒有交集,作起事情很沒力,這不是誰的問題,而是大家都不知道要怎麼溝通,各人有各人的想法,有時候自己很缺乏處事的智慧。算了不想太多了,總之加油吧.....
卑微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34)

大概玩了一下軟體,發現可以從PC直接連到XBOX,還不錯玩,不過就像一般的網芳一樣,速度慢到爆....
原圖網址
卑微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