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也就是星期五發售龍戰八荒的前一天,霹靂在西門町舉辦了龍戰八荒數位劇場版的首映會,所謂的數位劇場版其實就是用大螢幕播放的一、二集30分鐘精華版。

由於這次活動只有兩百個名額,所以我在七點多的時候就已經出門了,聽說排到第二位的是四點就到西門町了,至於第一位……我想可能三點就到了吧。而我因為中途找不到戲院,所以拖到八點半才到現場,不過運氣還算不錯,號碼牌拿到很前面。

IMAG0184

 

十點半發完號碼牌後,就先拍了三張海報,之後就坐在附近拿著筆電上網XD。

IMAG0185 IMAG0186 IMAG0187

 

下面這張圖是抽獎的存根聯,不過我什麼都沒抽到= =。

P1040472

 

由於十二點到十二點半才是開放進場的時間,所以在戲院外有辦小活動,就是有本尊的展示跟cosplay的表演,現場有四尊本尊現身,分別是素還真、新造型的黃泉、天者以及粉紅蘿莉控XD。後來我看到附近還有維安特勤人員在附近走動,心想是發生什麼大事了,進場後才知道原來行政院長也有去,另外全家董事長也有到現場。全家董事長有透露,刀龍傳說整個系列,賣了超過一百萬片,可是我總覺得一百萬片其實有點少……

後來輪到黃強華董事長,他有說霹靂目前有在準備拍3D電影,希望這次不會胎死腹中。接下來講一下龍戰八荒的片頭,這次片頭曲依然是荒山亮大哥主唱,只是我覺得比起刀龍傳說,比較沒那麼熱血,但還是很好看就是了。另外片頭的夜神真的是帥到爆,而一頁書在片頭的結尾也超帥氣的。三十分鐘的數位版,大部份以武戲為主,震憾力是很夠,不過總覺得解析度實在是不足啊!片頭也有提到火宅佛獄,整個就是很詭異的場景啊。

 

接下來報告現場贈送的東西:

名信片

P1040473P1040474 

紙袋以及海報

P1040475

邀請卡

P1040476

上面寫著請支持正版

P10404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卑微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